黄絮川填坑了吗

一川烟草 满城风絮 梅子黄时雨

目前稳定欧美圈,主要搞DW和GO还有西区伉俪

【全职高手】灭蚊高手

突如其来的脑洞
微cp向,喻黄有,双鬼有?注意避雷
ooc慎
纯属搞笑,好了话说完,开始吧——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黄少天
蚊子所在的地方,文字泡如影随形。
嘿!左边!右边!上边!我拍!往哪跑!臭蚊子!左边!拍到了!哈哈哈想不到吧!是右边!
喻文州
虽然数量上不及副队,但是非常的准,一掌一个。
有时候还会和副队配合,细皮嫩肉的自己当饵,黄少天在旁边噼里啪啦拍个爽,当然,黄少天是不会让蚊子叮上喻文州的。
郑轩
压力山大的被黄少天拖着一起灭蚊,然而他只想躲进蚊帐里,看队长和黄少瞎折腾。
李远
去花鸟市场买了一只青蛙和一只蜘蛛,嗯……
后来蜘蛛也没了……

叶修
烟雾缭绕,蚊子根本接近不了。
就算有小迷蚊成功近身,他也有一百种方法让蚊子叮不到。

方锐
有我,蚊子没跑了!

魏琛
嘿!我就不信了,蚊子哪里跑!看鞋!(确定不是蟑螂?)

乔一帆
前辈辛苦了,先喝口水,我去点个蚊香阵。

刘小别
手速达人,灭蚊自然好!

王杰希
小别,过来帮个忙。

高英杰
队长,你看我灭蚊的姿势标准吗?

周泽楷
左手灭蚊拍,右手杀虫剂。
无声,最为可怕。

韩文清
蚊子: ……算了,下一个。

张新杰
队长,花露水,止痒膏已备妥。

张佳乐:
你要什么香型的花露水?
百香式灭蚊,你值得拥有。

林敬言
说出来你可能不信,是蚊子先动的手(嘴)

李轩and吴羽策
注意蚊香的衔接!那个灭了,再续一个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就这些了以后想到再说

评论(19)

热度(94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