黄絮川填坑了吗

一川烟草 满城风絮 梅子黄时雨

目前稳定欧美圈,主要搞DW和GO还有西区伉俪

尴尬吗,黄少天?

  黄少天到现在都还记得那件事。

  他刚去蓝雨那一天,正好碰上俱乐部大楼装修。

  烟尘扬得到处都是,撕烂的包装纸散落一地,尖锐的电钻声混杂聒噪的知了叫声,炎热愈加。

  黄少天急着去青训营报名招新,前面从滚滚烟尘走出来一个穿着十分随性的青年,黑灰色的T恤,宽松的短裤,下巴上的胡茬有些日子没清理了,完完全全像个大叔。

那个男人先是转身打了个喷嚏,又朝着他嘿嘿笑了两下,带着一点鼻音说: “小朋友,想不想和我一起玩荣耀进职业联盟拿冠军啊?”

  这是哪来的装修工人,也喜欢荣耀?就你还职业选手,拿冠军?别和我开玩笑了。

  “神经病吧。”黄少天小声嘀咕了一句扭头就走。

  没多久,黄少天看到前方有个挂着工作牌的男人,穿着 夏季的蓝雨队服,一看就很有蓝雨队长的范。撒开腿跑上前打招呼。

  “魏老大!魏老大!我是黄少天!”黄少天一边招手一边喊,“就是网游里的那个!”

  “是黄少天啊,我知道,魏队长和我提过你。”那个疑似队长的人对他很友好的笑了笑。

  “诶,你不是魏老大啊!”黄少天一想,似乎和网游里遇到的魏老大确实不太一样。

  “我是方世镜。”方世镜晃了晃他的脖子上挂着的吊牌。
  “那魏老大去哪了?他不是说要来的吗,不会又在网游里吧。”

  “臭小子!你刚才说谁是神经病呢!”之前的“装修工人”气冲冲的朝他俩跑过来。

  “说曹操曹操到。喏,那个就是魏老大,蓝雨队长,魏琛。”

评论(3)

热度(2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