黄絮川填坑了吗

一川烟草 满城风絮 梅子黄时雨

目前稳定欧美圈,主要搞DW和GO还有西区伉俪

【喻黄】《蓝雨男厕闹鬼事件》

    小学生文笔
    ooc!
板子坏了,难过,于是码字
改编自真人真事
小甜饼一发完结
毫无逻辑思维,纯属搞笑,然而也不好笑。
预警完毕,开始吧!勇士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 今天的鱼香肉丝有问题!!!
    中午吃了这道菜的黄少天和郑轩飞似的奔向蓝雨的男厕所抢占坑位。

    男孩子通常不会随身携带纸,一旦遇到紧急情况就——纸到用时方恨少了。
    所以蓝雨的清洁阿姨非常贴心的在男厕所隔间里放了卷纸,以备万一,至于还有没有全看造化。
    蓝雨初期的时候并没有考虑到队员男女比例,靠近青训营的男厕就只有三个蹲位。抢不到,没关系,俱乐部主楼还有,就是有点远。

    黄少天迅速抢了第一坑位,郑轩习惯性地去了最后一个。
    “郑轩!你那有纸吗!!!我这没纸了!递点过来!!”黄少天看着身侧只剩纸筒的卷纸绝望地向郑轩求救。
    然后就有一只手从蓝色隔板地那头从底下伸了过来,夹带着满载希望和友爱的纸巾。

    呼——

    黄少天洗完手,在门口等了郑轩一会儿,一起回训练室。
    “轩仔,谢谢你的纸啊!”黄少天感激涕零(并没有涕零)。
    “嗯?什么纸?”郑轩不知其所言。
    “不是你把纸递给我的吗?”黄少天疑惑,这是什么记性?
    “我没有啊!”郑轩更加困惑了,“我那也没纸,还好衣服里还剩下半包手帕纸……不然……”

    “我记得你递给我的是卷纸……等等你是第几间?我在第一间,别告诉我你在第三间!!!”
    “是的黄少,我在第三间。”郑轩沉痛地点点头。
    “我去不是吧!那给我递纸的是谁啊!不会是……卧槽不可能吧!!!这可是男厕所!!天哪难道以后我们要去女厕所吗!虽然女厕确实很少有人,可是万一被人看见会不会觉得我们是变态!”黄少天感受到了超自然力量的可怕。
    “黄少!冷静!”郑轩一脸压力山大,“应该不会吧,说不定正好第二间有人……”

    “走,我们去看看!”
    已经到青训营训练室门口了,黄少天推着郑轩再次来到了刚才蹲过坑的男厕,猛地拉开第二间的门板,里面什么也没有,没错,卷纸也没有,只剩下纸筒孤零零地躺在卷纸盒子里。

    黄少天郑轩相顾无言,下一秒就冲出了厕所。

    妈耶——鬼递纸!

    于是第二天黄少天周围一圈人都知道男厕所有鬼这件事了。青训营里的小鬼听闻了之后,开始讲各种各样关于厕所的鬼故事。什么厉鬼索命啊,前世积怨啊,含恨而终啊……甚至有人怀疑蓝雨以前很可能是乱葬岗,这么一说大家纷纷把自己遭遇的灵异事件添油加醋一番分享出来。

    完了,以后晚上还怎么上厕所……

    有个相信科学的小伙伴提出了一个问题:鬼的手长什么样?
    嗯……没仔细看,乍一眼还挺好看的……当时忙着其他事呢,谁会注意这些,反正不像是郑轩的手。不过很可能是个男鬼。

    小伙伴还是不放弃:“黄少,如果让你一个个看过去你能认得出吗?”
    黄少天点点头:“能,我相信自己的判断力。”

    于是,魏琛经过青训营的时候看到了这么一副场景:黄少天紧紧地握住一个男生的双手,拼命地看个不停,眼睛都要贴上去了,旁边的男生们围成一圈眼里满是期待。

    臭小子什么时候还会看手相了???

    咳咳,魏琛咳嗽了两声,男生们纷纷散去,专注训练。魏琛进去叫走了喻文州,大概是关于考核成绩的事。

    喻文州,黄少天对这人的印象不是很深刻,觉得这人挺执着的,靠着不可能进职业圈的手速,坚持了这么久。
    他怎么也不会想到,这么一个不被看好的人,正是因为他的坚持,他的执着,成功地站在了荣耀舞台上,并且成为了对于蓝雨,对于他,都不可或缺的一部分。

    魏队走了之后,男生们又迅速聚在一起,最后,还是没看出个所以然来。看来,是真的有鬼。于是,蓝雨的传说又多出一条:当你上男厕所发现没纸的时候,会有鬼帮你递纸。

    也不知道碰上这递纸鬼,是喜是忧。
 
    只是,魏琛发现,来主楼上厕所的小男生越来越多了。

    这事传到魏琛耳朵里,可把他逗乐了。
    哪有什么鬼,就算有,男孩子的阳刚之气也能把鬼吓跑了,还递纸哈哈哈哈笑死劳资了。

男孩子们听了这番话后,也没再放在心上,时间一久,也就不了了之了。

在后来的某一天,黄少天在食堂吃饭的时候,发现喻文州的手……好眼熟?
“黄少?黄少?”郑轩看着黄少天吃着吃着突然盯着喻文州的手发起了呆。
“嘘,我发现鬼了——”黄少天还是目不转睛地盯着喻文州的手看。
郑轩:这是什么秀恩爱的新操作???
“哈!估计就是队长了!没错了!”黄少天忽然兴奋,仿佛发现了新大陆。
郑轩:这一惊一乍地……鬼上身了?亚历山大……还能不能好好吃饭。

午休,黄少天兴冲冲地跑回宿舍打开喻文州的房间,果不其然,喻文州在休息。
此时喻文州正躺在床上闭目养神,黄少天一屁股坐在床上,喻文州听到动静摘下眼罩看着他。
“怎么了,少天?”
“说!你是不是鬼!”黄少天一上来就抛出这么一句话,问得喻文州一头雾水。
“嗯?”
“就是,当年在男厕所递纸的那个,是你吗?”
“哦,是的,是我。”喻文州眨眨眼睛。“哇,被发现了!”
黄少天眯起眼睛:“快说出事情真相,否则休怪本剑圣手下无情!”黄少天说完装腔作势伸手要挠喻文州痒痒。
“我那天也吃了鱼香肉丝,我看到第二间有纸就进去了,正好只剩两个人的份。。”
“你当时为什么不吭声?”黄少天谴责。
“挺有意思的。”喻文州答道。
黄少天:……
“不过,我发现你的手还挺好看的,啧啧啧,怎么在一起这么久了才发现,可惜了可惜了……”黄少天说着说着,玩起了喻文州的手指。
喻文州的手,白净修长,骨节分明,指甲也修得干干净净,手控完全hold不住。
“既然来了,一起午睡吧。”喻文州从后面抱上来把黄少天圈在怀里。
“好——!”

“喇叭花下死,做鬼也风流。”
“嗯?什么花?喻文州我再给你一次机会——”

评论(18)

热度(218)